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域来了h5修神玩法 神力无限属性无限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6

修神玩法是魔域来了h5游戏中的一种提升玩家属性的玩法,是玩家中后期最主要的提升手段。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魔域来了h5修神玩法,神力无限属性无限。修神玩法是魔域来了h5游戏中的一种提升玩家属性的玩法,是玩家中后期最主要的提升手段。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修神玩法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修神是可以全面提升我们四种属性了。

而提升修神的等级需要的就是神力值。拥有足够神力值的情况下点击提升就可以获取属性了。

这个就是神力值的来源途径了,一种是角色降级,另外就是用魔石购买神力结晶。

我的建议是刚修神等级低的时候用降级,后面用魔石。

因为前面神力要的少,后面要的多。不买真的提升太慢了。

以上就是修神玩法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提升的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