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域来了h5战魂玩法 超高免伤打我不疼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5

不管是任何游戏中防御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属性,因为一旦你的防御足够高,对面打不死你。你就可以随便去揍对面了。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魔域来了中提升防御力的方法。

魔域来了h5战魂玩法,超高免伤打我不疼。不管是任何游戏中防御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属性,因为一旦你的防御足够高,对面打不死你。你就可以随便去揍对面了。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魔域来了中提升防御力的方法。

这个就是战魂玩法的主界面了,图中可以看到战魂给我们提升的血量双防以及对BOSS的减伤。

并且我们被战魂低于自己的玩家攻击时会获得更为夸张的减伤。也就是说,战魂没有我高就打我不疼。

战魂玩法的属性提升是角色和幻兽都享受加成的,但是想要提升战魂需要获得一定量的战魂才可以升级。

战魂可以从每日任务,或者开通月卡后在月卡界面获取。

再然后就是消耗魔石购买了。

以上就是战魂玩法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