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先上香后买东西 三生三世h5帮派商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三生三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帮派商店是三生三世h5游戏中的商店的一种,前提是加入了帮派后才能解锁。并且购买材料均为帮派道具。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三生三世h5帮派商店,先上香后买东西。帮派商店是三生三世h5游戏中的商店的一种,前提是加入了帮派后才能解锁。并且购买材料均为帮派道具。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首先我们只有给帮派上香才能活的帮贡,这是帮派商店主要的购买道具。

另外使用不同的道具上香获得的帮贡数量也不一样。

这里就是帮派商店的界面了,可以看到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用帮贡购买的,并且点击帮派福利后还可以看到另外的一些可以购买的道具。

所以小伙伴们每天玩游戏不要忘了上香。攒攒帮贡然后去消费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