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雷炎助我属性升 热血合击h5宝物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热血合击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热血合击h5游戏中的宝物玩法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收集材料换取属性的玩法,下面就来一起一看看这个玩法吧。

热血合击h5宝物玩法,雷炎助我属性升。热血合击h5游戏中的宝物玩法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收集材料换取属性的玩法,下面就来一起一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宝物玩法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当前仅仅是一星的宝物就给我提升了60点的攻击,20点的双防。

如果想要继续提升的话拥有足够材料的情况下点击升级就可以升级啦。

升级需要的血宝石可以用元宝购买,也可以在宝物副本或者道具副本获得。

如果你需要的话,就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