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法正介绍 先控制再输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法正是三国时期蜀国非常强的一位谋士,定军斩夏侯这个脍炙人口的故事就是他所定下的计策。下面就来看看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的法正吧。

先控制再输出,激萌三国志h5法正介绍。法正是三国时期蜀国非常强的一位谋士,定军斩夏侯这个脍炙人口的故事就是他所定下的计策。下面就来看看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的法正吧。

这个就是法正的立绘了,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奇策: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魔心爆裂:对后排敌人造成152%伤害,10%概率造成眩晕。

八卦奇门:对敌人及其相邻位置造成182%伤害,本次攻击的暴击率上升30%,造成灼烧效果(70%),持续2回合。

法正有控制有AOE,还有持续输出。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输出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去试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