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物英雄h5套装玩法 成套属性超强提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圣物英雄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大家应该都知道,真正厉害的装备不仅单件效果厉害。还会有强大的套装效果,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圣物英雄里的套装吧。

圣物英雄h5套装玩法,成套属性超强提升。大家应该都知道,真正厉害的装备不仅单件效果厉害。还会有强大的套装效果,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圣物英雄里的套装吧。

这个就是套装玩法的界面了,可以看到我当前选中的是头盔部位,可以从世界BOSS或者中立boss玩法中获取防御套装石来提升等级,同样首饰套装需要的就是首饰套装石啦。

套装效果分4种。两件增加175攻击和技能伤害5%。

三件增加2500生命值,2%的攻击力,108的防御力。

4件增加80点的命中。

5件增加攻击175,破甲几率2%以及108的防御。

这个是重叠计算的套装属性,也就是在你拥有5件时不仅会获得5件套的属性还有前面234件的属性。

以上就是套装玩法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