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强化大师赠送属性 绝世唐门h5装备强化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绝世唐门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装备强化是各种游戏都会拥有的一种玩法,在装备强化的这个玩法中绝世唐门还增加了强化大师的额外赠送属性的玩法。喜欢的话就来一起看看吧。

绝世唐门h5装备强化,强化大师赠送属性。装备强化是各种游戏都会拥有的一种玩法,在装备强化的这个玩法中绝世唐门还增加了强化大师的额外赠送属性的玩法。喜欢的话就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装备强化玩法的主界面了,在拥有足够强化石的情况下点击一键强化或者强化就可以将装备进行强化了。

白色的数值是当前的装备属性,绿色的数值是强化后的装备的数值。

当我们全身都强化到10级时,就会获得强化大师Lv1级的效果。也就是绿色数值的那些属性。

这个玩法真的很不错,大家赶紧去强化自己的装备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