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喜欢的技能就不要 三生三世h5灵宠技能洗练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三生三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三生三世h5灵宠技能洗练,不喜欢的技能就不要。灵宠的技能都是一开始默认会给我们两个,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喜欢啊,那怎么办?那就直接洗练换成喜欢的技能吧! 左边的两个技能就是

三生三世h5灵宠技能洗练,不喜欢的技能就不要。灵宠的技能都是一开始默认会给我们两个,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喜欢啊,那怎么办?那就直接洗练换成喜欢的技能吧!

左边的两个技能就是当前拥有的技能,右边两个是洗练出来的技能。

如果大家已经洗练出了自己喜欢的技能,那就点击左下角的更换进行更换吧。

洗练需要消耗灵宠仙露或者灵宠玉露,仙露要100点灵玉购买,雨露只需要25点灵玉。

如果大家对自己的灵宠技能不满意的话,就去试试洗练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