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岛七战h5基地杀手 直捣黄龙输出爆炸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基地杀手在保岛七战h5游戏中是一个时分针对对手基地的一个角色,从名称就能看的出来。对于基地有着强大的爆发伤害。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吧。

保岛七战h5基地杀手。直捣黄龙输出爆炸、基地杀手在保岛七战h5游戏中是一个时分针对对手基地的一个角色,从名称就能看的出来。对于基地有着强大的爆发伤害。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基地杀手的立绘了,看起来年龄很大很符合设定里的经验丰富。

身经百战的他积累了丰富的作战经验,可以消耗敌方基地大量能量。消耗能量1500点。

也就是说只要给他机会可以一次性打掉对手基地1500血。这也太强大了。

 

但是这个角色比较难用,需要很强大的场面把控能力。喜欢的话不妨试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