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关兴介绍 无脑减伤坦到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关兴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是一个非常能坦的角色,因为他的技能机制中还有大量的减伤。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无脑减伤坦到底,激萌三国志h5关兴介绍。关兴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是一个非常能坦的角色,因为他的技能机制中还有大量的减伤。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关兴的立绘了,看起来很是清秀。绿色的战袍和大刀有点关羽的影子了。

护卫: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青龙摆尾:对前排敌人造成152%的伤害,受到伤害降低45%持续2回合。

 

龙争虎斗:对前排敌人造成197%伤害,受到伤害降低70%,持续2回合。

 

关兴的输出其实就是一般般,但是强大的减伤能力使得他无比肉,能够替队友吃下成吨的伤害。

 

所以如果你的队伍缺少坦克,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