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岛七战h5大地巫师 避无可避的超级攻击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大地巫师是保岛七战h5游戏中一个比较搞笑的角色,虽然说搞笑,但是却不能掩盖他的强势。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大地巫师这个角色吧。

保岛七战h5大地巫师,避无可避的超级攻击。大地巫师是保岛七战h5游戏中一个比较搞笑的角色,虽然说搞笑,但是却不能掩盖他的强势。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大地巫师这个角色吧。

这个立绘怎么说呢,是比较搞笑的吧233鼻子和牙齿真的挺逗的。

快闪开...那个小逼崽子又乱扔火球啦!@#¥%,这个介绍真的超搞笑。尤其是后面还有暗示自己被砸后的乱码。

大地巫师的攻击无法被闪避,每次攻击可以降低敌方的攻速最多叠加6层。

也就是这个角色的攻击打出去就是必中,而且会减少对手的攻击速度。那么这个角色站撸无敌啊。

对手越A越慢,而大地巫师会一直保持一个不错的输出。

以上就是对于大地巫师这个角色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