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之大陆藏宝图获取方法 藏宝图有什么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5

风之大陆藏宝图是游戏物品,很多玩家想知道怎么获取喔,那么风之大陆藏宝图怎么获得、藏宝图有什么用呢

风之大陆藏宝图是游戏物品,很多玩家想知道怎么获取喔,那么风之大陆藏宝图怎么获得、藏宝图有什么用呢

*风之大陆藏宝图怎么获得?

名称:藏宝图

品质:蓝色

种类:材料

作用:可以挖到高品质的魂卡以及捕蛋网、夏日果汁、秘宝图等珍贵道具。

获取方式:通缉令活动中可以获得。

*游戏介绍

《风之大陆》是一款风格清新治愈,拥有童话般浪漫质感的MMORPG手游。游戏以中世纪剑与魔法为背景,邀请日本三大RPG之一“传说系列”御用作曲樱庭统进行配乐制作。玩家将驾驭着四种天赋,运用职业技和转职技的组合搭配击垮敌人;萌宠也凭借“魂卡”之力与玩家并肩作战,开启超能变身策略输出,而各种萌属性的守护和坐骑,也将陪伴你奔向爱与远方,开启浪漫的冒险传说。

在这款风格清新治愈,拥有童话般浪漫质感的游戏世界中,玩家作为一名初入异世界的新人,被寄予着成长为英雄的使命。从村庄出发,在无数次冒险中邂逅性格各异的萌宠,结为同伴一起对抗“灾厄”。与他们携手深入遗迹、森林、洞窟,接受王国的委托和试炼,一起冒险与成长,一同感悟这份温暖的时光。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