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吃点丹药变超猛 乾坤天地h5灵根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乾坤天地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乾坤天地h5灵根玩法,吃点丹药变超猛。通过丹药来提升实力一直都是各种玄幻小说的常见套路,在游戏里也是很常见的。下面就来看看乾坤天地游戏中的灵根玩法吧。 这个就是灵根玩

乾坤天地h5灵根玩法,吃点丹药变超猛。通过丹药来提升实力一直都是各种玄幻小说的常见套路,在游戏里也是很常见的。下面就来看看乾坤天地游戏中的灵根玩法吧。

这个就是灵根玩法的主界面了,右边有显示当前我们灵根玩法的获得属性和下级灵根玩法给我们带来的属性。

下面则是会显示灵根丹消耗多少才能升阶。拥有足够的材料时下方的获得材料就是升阶啦。

材料叫做灵根丹,获取方式目前只有材料副本。

所以小伙伴们想要属性的话就就要多去刷材料副本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