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百分比伤害还有回复 保岛七战h5狼人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保岛七战h5狼人介绍,百分比伤害还有回复。狼人一直都是西方神话里非常神秘的一个种族,他们在月圆之夜变成半狼半人的怪物而且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下面就赶紧来看看保岛七战

保岛七战h5狼人介绍,百分比伤害还有回复。狼人一直都是西方神话里非常神秘的一个种族,他们在月圆之夜变成半狼半人的怪物而且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下面就赶紧来看看保岛七战游戏中的狼人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这个就是狼人的立绘,看起来很萌啊,尤其是耳朵看起来更像兔子233

狼人的血量很高,攻击一般般。但是攻击会附加敌人4%最大生命值的伤害。也就是即使狼人攻击力为1,也只要100除以4,也就是25次就可以杀一个任意血量的满血的角色。

并且还会恢复造成伤害的50%的生命值,也就是对手的血越多伤害越高,恢复也越高。

这么一个敌强我强的角色大家不想去试试吗?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