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许褚介绍 超强减防还能无敌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超强减防还能无敌,激萌三国志h5许褚介绍。许褚在三国中一直都是一个强悍勇武的形象,而且一般身形都较为壮硕。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许褚不仅如此还有着强大的减防能力,来一起

超强减防还能无敌,激萌三国志h5许褚介绍。许褚在三国中一直都是一个强悍勇武的形象,而且一般身形都较为壮硕。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许褚不仅如此还有着强大的减防能力,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许褚的立绘了,巨大的流星锤表现出了许褚的超强力量。这是个很优秀的立绘。

虎啸: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炎阳虎啸:目标和随机另两个敌人造成207%伤害,降低敌人防御60%,持续1回合。

万钧蛮牛击:对一列敌人造成252%的伤害,无敌一回合。

许褚拥有强大的输出和60%减防的能力,还有无敌。简直就是攻防一体的超级战士。十分推荐大家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