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每天三次免费寻好礼 九天封魔录h5盛世寻宝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九天封魔录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九天封魔录h5游戏中的盛世寻宝是一个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抽奖玩法的一种玩法,也就是俗称的扭蛋玩法。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九天伏魔录h5盛世寻宝,每天三次免费寻好礼。九天封魔录h5游戏中的盛世寻宝是一个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抽奖玩法的一种玩法,也就是俗称的扭蛋玩法。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盛世寻宝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一圈的奇珍异宝和中间的抽一次和抽十次。今天我已经抽过一次了,所以上面显示免费还有2次。

抽奖次数达到一定的数量可以解锁下面的奖励。免费次数用完后20元宝一次,十连是180元宝。

这里是抽到的东西都在这里,然后我们点击获取就可以全部领到仓库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