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目标点高萌宠卖萌 乾坤天地h5萌宠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乾坤天地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宠物这种东西不仅萌萌的,还能给主人带来超大的属性提升。所以一只好的宠物会收到大家疯狂喜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乾坤天地中的萌宠玩法吧。

乾坤天地h5萌宠玩法,目标点高萌宠卖萌。宠物这种东西不仅萌萌的,还能给主人带来超大的属性提升。所以一只好的宠物会收到大家疯狂喜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乾坤天地中的萌宠玩法吧。

这个就是宠物系统界面的第一个宠物暗夜猫娘了,看起来属性还是很不错的,激活的方法是目标点达到300点就可以激活啦。

这里就是获取目标点的地方了,可以看到我们只要完成列表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任务就可以了。

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目标点,再去激活宠物啦。是不是超级简单呢?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