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杯莫停h5转生玩法 一次转生全家收益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2

转生玩法大家想必一定都不陌生了吧,今天要说的是画江湖之杯莫停H5游戏中的转生玩法,来一起看看吧。

杯莫停h5转生玩法,一次转生全家收益。转生玩法大家想必一定都不陌生了吧,今天要说的是画江湖之杯莫停H5游戏中的转生玩法,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转生玩法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左边的白字是当前的属性提升,右边的绿字是下一级的属性提升。

下面显示的就是转生需要消耗的修为和当前拥有的修为了。只要修为足够,就可以点击转生进行转生了。并且转生带来的属性会所有角色都生效。

这个图则是获取修为的方法,第一种是降低等级来兑换修为。

第二种是100元宝买一个高级转生丹。

第三种是998元宝购买一个超级转生丹。

前期推荐降级,后期推荐购买。因为前期修为要的少,后期靠降级完全不够用啦。

以上就是转生玩法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