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属性效果 萦留枝叶间拓印给谁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2

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是踏青活动拓印,在活动会有特殊效果噢,那么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给谁用好、萦留枝叶间拓印属性效果呢
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是踏青活动拓印,在活动会有特殊效果噢,那么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给谁用好、萦留枝叶间拓印属性效果呢

*神都夜行录萦留枝叶间给谁用好?

萦留枝叶间

获取方法 :通过活动卡池获取

稀有度 :SSR

1-4级拓印效果 :下一次出战的妖灵攻击+20%

满星连携效果 :下一次出战的妖灵攻击+30%

1-4级活动效果 :

在【约定的踏青之旅】中,每堆纸鸢掉落数量增加3个

满星连携活动效果 :

在【约定的踏青之旅】中,每堆纸鸢掉落数量增加4个

搭配:踏青活动刷纸鸢,主战和备战妖灵都可以使用。(戴的数量越多,效果可以叠加~~~~~)

背景故事

“我早说不要往这个方向放了嘛!”停在树梢上的雏鸟伸头向下抱怨着。

“还不是你不敢乘那个大纸鸢,原来能在上面控制航向,就不会出这种事了。”

红色辫子少女头抬得脖子都酸了。

“等下大猴子来了,说不定还会下雨,赶快拽下来呀。”“说的容易。

雏鸟抓住挂在树上的纸鸢,青色和金色交杂的翅膀拼命地扑腾着,脸憋得通红。

云外摇双翼,空中寄一丝。每愁吹断后,欲觅意何之。一一顾逢《纸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