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军团h5石头人 防御高输出还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石头人顾名思义就是石头成精化成了人型,一般来说这种角色在游戏中都是坦克,很少有攻击力不错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魔灵军团中的石头人的强大之处吧。

魔灵军团h5石头人,防御高输出还强。石头人顾名思义就是石头成精化成了人型,一般来说这种角色在游戏中都是坦克,很少有攻击力不错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魔灵军团中的石头人的强大之处吧。

这个就是石头人的立绘了,看起来还没有完全化成人形啊。不过还是初具了人的轮廓。

碎石:对敌方单体造成10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崩岩:对敌方单体造成28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可以看到石头人的输出都是单体而且百分比十分不错,并且石头人的基础属性上防御力是十分不错的。

这么一个有输出又坦的角色还是十分适合新手去玩的,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