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飞龙骑脸怎么输 保岛七战h5龙骑士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这个龙骑士可不是尹志平,而是真正意义的骑着巨龙的骑士。作为一个空战单位失去了对付地面单位的能力,那么空战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吧。

飞龙骑脸怎么输,保岛七战h5龙骑士介绍。这个龙骑士可不是尹志平,而是真正意义的骑着巨龙的骑士。作为一个空战单位失去了对付地面单位的能力,那么空战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龙骑士的立绘了,看起来还行,只是龙和骑士不看一个地方真的不要紧么?

龙骑士的输出很高,攻击足足有600点。而且会减少受到的20%的伤害,这么一个输出强力又有强大自保能力的角色。大家喜欢不喜欢呢?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