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杯莫停h5秘术玩法 超强技能随意组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08

秘术是杯莫停h5游戏中的一个非常特殊的玩法,不同的秘术有着不同的被动属性提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杯莫停h5游戏中的秘术玩法吧。

杯莫停h5秘术玩法,超强技能随意组合。秘术是杯莫停h5游戏中的一个非常特殊的玩法,不同的秘术有着不同的被动属性提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杯莫停h5游戏中的秘术玩法吧。

这里就是我们游戏中的秘术玩法了,可以看到一共有8个位置可以镶嵌秘术,但是位置都会随着等级才会提升。

点击秘术置换可以将三个不喜欢的秘术随机替换成一个秘术。

这里是秘术的预览,所有的秘术都可以在这里查看。秘术的话我们可以在论剑天下获得。喜欢的话就赶紧去试试吧,各种技能都等着你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