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杯莫停h5飞剑指南 幻化形态属性超高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07

杯莫停h5飞剑玩法,幻化形态属性超高。飞剑是中国武侠以及玄幻修仙小说中都非常常见的一种神奇功法,可以让自己武器飞起来。下面就来看看在画江湖之杯莫停h5游戏中的飞剑玩法吧

杯莫停h5飞剑玩法,幻化形态属性超高。飞剑是中国武侠以及玄幻修仙小说中都非常常见的一种神奇功法,可以让自己武器飞起来。下面就来看看在画江湖之杯莫停h5游戏中的飞剑玩法吧。

这个就是飞剑玩法的主界面了,我们在图中可以看到当前激活的飞剑的外观以及属性。

下方的则是技能,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才可以解锁。

升阶飞剑需要消耗铸剑石或者元宝。

这个就是升阶之后才可以获得的外观和属性。比如上图的太极神剑就要十阶才可以解锁。

小伙伴们喜欢这些飞剑吗?那就赶紧去升阶你的飞剑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