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邪气逼人超强谋士 激萌三国志h5荀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0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邪气逼人超强谋士,激萌三国志h5荀彧。荀彧是在三国时期十分著名的谋略家,是曹操手下的三荀之一。下面就来看看激萌三国志h5的荀彧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这个就是荀彧的立绘了,

邪气逼人超强谋士,激萌三国志h5荀彧。荀彧是在三国时期十分著名的谋略家,是曹操手下的三荀之一。下面就来看看激萌三国志h5的荀彧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这个就是荀彧的立绘了,看起来很凶。而且光效十分的吓人。

深谋:对所有敌人造成50%的伤害,5%的概率造成眩晕,敌人防御力下降5%。

王佐之才:对所有敌人造成115%伤害,10%概率造成眩晕,敌人防御力下降10%,持续2回合。

逆转天下:对所有敌人造成149%伤害,15%概率造成眩晕,敌人防御力下降15%,持续2回合。

可以看到荀彧的强大之处在于全体攻击,全体眩晕,全体下降防御。

如此强大的攻控辅三位一体的角色,大家不想试试吗?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