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打开地图揍BOSS 部落大作战h5世界BOSS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0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部落大作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打开地图揍BOSS,部落大作战h5世界BOSS玩法。部落大作战h5的世界boss只要打开地图就能看见,想要挑战点击即可。赶紧来看看吧。 这个就是地图了,可以很轻松看到有哪些BOSS还活着,还

打开地图揍BOSS,部落大作战h5世界BOSS玩法。部落大作战h5的世界boss只要打开地图就能看见,想要挑战点击即可。赶紧来看看吧。

这个就是地图了,可以很轻松看到有哪些BOSS还活着,还剩多少血量。啥时候刷新。

击杀了BOSS之后就会接到这么一个邮件,附件内容都是我们击杀boss的奖励了。我这里运气不错,出了一件神器。

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多去杀几只BOSS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