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岛七战h5剧毒术士 超强毒气超高百分比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0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保岛七战h5剧毒术士,超强毒气超高百分比。剧毒术士是保岛七战h5游戏中的一位超级强大的输出型角色,拥有强大的毒属性伤害。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剧毒术士的立绘,

保岛七战h5剧毒术士,超强毒气超高百分比。剧毒术士是保岛七战h5游戏中的一位超级强大的输出型角色,拥有强大的毒属性伤害。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剧毒术士的立绘,看起来甚至看不清是什么物种。背后的是不是鱼鳍啊...

剧毒术士的属性很一般,但是普攻可以让对手中毒,每秒损失10%最大生命值,中毒效果最多叠加三层。也就是最多一秒损失30%的血量。

这是多么强大的属性呀,不论是坦克还是脆皮全部4下A就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