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乾坤天地h5羽翼玩法 多种强化方式还有装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3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乾坤天地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乾坤天地的羽翼玩法在众多h5游戏里也算是独树一帜了。拥有双重强化系统,可以羽毛进阶也可以金币进阶还可以安装装备。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乾坤天地h5羽翼玩法,多种强化方式还有装备。乾坤天地的羽翼玩法在众多h5游戏里也算是独树一帜了。拥有双重强化系统,可以羽毛进阶也可以金币进阶还可以安装装备。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乾坤天地的羽翼玩法,可以看到羽翼的当前外观还有下面的当前属性。

最下方就是升星的地方了,金币提升,和羽毛提升。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属性。点击自动升星可以将星数直接提升一颗,但是前提是拥有足够的材料。

这个是可以镶嵌的装备栏,一共有四个。装备可以在特殊副本中获得。

以上就是羽翼玩法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