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军团h5黑袍法师 飞牌追命超强AOE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黑袍法师,听名字就是很酷炫的一个角色,让人想到黑夜穿梭在林间的刺客型法师。下面就来看看魔灵军团h5的黑袍法师吧。

魔灵军团h5黑袍法师,飞牌追命超强AOE。黑袍法师,听名字就是很酷炫的一个角色,让人想到黑夜穿梭在林间的刺客型法师。下面就来看看魔灵军团h5的黑袍法师吧。

这个就是黑袍法师的立绘了,问题是我觉得他这个袍子不像黑色吧。

占星术:对敌方一列造成80%自身攻击力的魔法伤害。

逆命:对敌方全体造成120%的自身攻击力的魔法伤害。

可以看出来黑袍法师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普攻占星术可以很好的对敌方后排造成比较高的输出。

而逆命这个技能是全体伤害,AOE还是十分不错的。

如果你缺少一个主C,也许黑袍法师的输出不够爆炸。但是你缺一个副C,那么黑袍法师就再合适不过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