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失落的龙约怎么绑定任天堂账号 NINTENDO账号绑定方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8

失落的龙约作为任天堂出品的手游,游戏自然可以与任天堂的账号绑定,那么游戏中该怎么绑定任天堂账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失落的龙约作为任天堂出品的手游,游戏自然可以与任天堂的账号绑定,那么游戏中该怎么绑定任天堂账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这里分两种情况:

1.未申请帐号的(恭喜你,很简单)

2.已有帐号的(恭喜你,很麻烦)

-----------------------------------------

首先,没有NINTENDO帐号的,直接在手机的失落的龙约的游戏内界面右下角的菜单中点其他。这个

点其他后

进去第二个帐号管理里有NINTENDO绑定/注册。直接在打开的浏览器里注册后再回游戏按流程来一遍,

然后就会在网页里面出现你的申请好的账号,进行绑定就行了。

第二类的:

已经有老任帐号的。相信都试过了,在登录界面,账号密码都正确,但是为什么就不是转网页呢,很简单,谷歌验证被墙了,所以你就看不到了,也就没法通过验证了,所以只能跟上方一样流程,不过呢,你们在登录界面里找到忘记密码,然后留下你要绑定的邮箱,接着,在你收到的邮箱邮件的里的地址复制到你的手机那个被打开的浏览器里重新修改你的密码,然后就可以跳过那该死的谷歌登录验证了。

不过挂梯子通过谷歌验证是最快的方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