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横刀立马致死斩击 激萌三国志h5曹仁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曹仁在三国历史上,是魏国的一个绝对功臣。很多的战役都有着曹仁的影子,正因为曹仁才能获胜。下面就来看看曹仁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的曹仁吧。

横刀立马致死斩击,激萌三国志h5曹仁介绍。曹仁在三国历史上,是魏国的一个绝对功臣。很多的战役都有着曹仁的影子,正因为曹仁才能获胜。下面就来看看曹仁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的曹仁吧。

这个就是曹仁的立绘了,不得不说真的帅气。这可以说是我这个游戏里最喜欢的几个立绘之一了。

勇武: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中流一击:对单个敌人造成315%伤害,受到伤害降低50%,持续2回合。

致死斩击:对单个敌人造成480%伤害,自身受到伤害降低70%,持续2回合。

可以看出来曹仁的伤害也是单体爆发,并且放出技能后会给自己带来一个强大的免伤效果。

不论自身属性如何,自身技能爆发后的伤害降低都可以让自己的生命值获得更高的保障。

以上就是曹仁角色的属性了,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