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张辽介绍 邪气凌然能止啼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张辽当年在合肥的逍遥津一战以少胜多使得东吴留下这么一个佳话,大人会用你再哭张辽来了把你抓走之类的话吓唬小孩不要哭了。可见张辽有多强大了,来一起看看激萌三国志中的张

邪气凌然能止啼,激萌三国志h5张辽介绍。张辽当年在合肥的逍遥津一战以少胜多使得东吴留下这么一个佳话,大人会用你再哭张辽来了把你抓走之类的话吓唬小孩不要哭了。可见张辽有多强大了,来一起看看激萌三国志中的张辽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张辽的立绘了,是很帅,而且没拿羽扇卷轴也不拿刀剑。历史上的张辽确实是一个有勇有谋能打能算的角色。

威风:对所有敌人造成50%的伤害。

所向披靡:对所有敌人造成111%伤害,敌人收到伤害提高12%持续2回合。

巧变破军:对所有敌人造成144%伤害,30%概率减少1点怒气,敌人收到伤害提高18%,持续2回合。

张辽是一个大型AOE输出型的角色,所有攻击都可以攻击到全体敌人。而且增加敌人的受击伤害,合技还有减少怒气的能力。

张辽有输出,而且还有辅助的能力,十分适合配合刺客型队友去秒杀对手的后排角色。

喜欢的话,就去抽一个吧。很不错的角色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