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乾坤天地h5注灵玩法 收集灵气获取属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乾坤天地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在游戏中想要获取属性,那就得付出相应的努力。去收集对应的材料,或者提升对应的等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乾坤天地的注灵玩法吧。

乾坤天地h5注灵玩法,收集灵气获取属性。在游戏中想要获取属性,那就得付出相应的努力。去收集对应的材料,或者提升对应的等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乾坤天地的注灵玩法吧。

这个就是注灵玩法的主界面了,映入眼帘的就是丹炉四周的八个装备部位。

我们点击注灵就可以消耗材料来对装备进行注灵了。

画面正中央的白字是当前装备的属性提升,右边绿字是下一等级的属性提升。

想要获取水精就得去全民Boss玩法,收集到足够的水精我们就可以注灵自己的装备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