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烈火焚烧怒气疯涨 激萌三国志h5徐庶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激萌三国志h5徐庶介绍,烈火焚烧怒气疯涨。徐庶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后排AOE伤害再加上回复怒气的能力使得他不仅输出高还可以辅助队友。来一起看看这个玩

激萌三国志h5徐庶介绍,烈火焚烧怒气疯涨。徐庶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后排AOE伤害再加上回复怒气的能力使得他不仅输出高还可以辅助队友。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徐庶的立绘了,看起来清秀的像个女孩子。

遁世:对后排敌人造成70%的伤害。

烈火七杀:对后排敌人造成159%伤害,50%概率我方随机一个武将增加4点怒气。

烈火焚烧:对后排敌人造成214%伤害,我方随机2个武将增加4点怒气。

徐庶的输出很高,因为全部都是针对后排造成伤害的技能,而且恢复怒气这个太强了,直接让队友提前好几个回合进行爆发技能。

以上就是关于徐庶的介绍了,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