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系法师爱用雷电 魔灵军团h5流浪法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火系法师爱用雷电,魔灵军团h5流浪法师。流浪法师听起来是一个挺土的角色,系统显示的属性是火属性,但是其实他的技能却显示为雷电属性。来一起看看这个奇怪的角色吧。 流浪法

火系法师爱用雷电,魔灵军团h5流浪法师。流浪法师听起来是一个挺土的角色,系统显示的属性是火属性,但是其实他的技能却显示为雷电属性。来一起看看这个奇怪的角色吧。

流浪法师的立绘就是这个样子了,猛一看有点我爱罗的影子,但是其实又是流浪法师。

风暴打击:对敌方单体造成100%自身攻击力的魔法伤害。

雷电法王:对敌方全体造成120%自身攻击力的魔法伤害。

这个角色的技能有单体输出有全体输出,是一个挺全能的角色,而且输出百分比还可以。

这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角色,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缺少什么角色但是确实缺角色,可以试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