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魏延介绍 暴击与控制并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暴击与控制并重,激萌三国志h5魏延介绍。暴击是游戏里角色爆发性的重要体现,控制则是游戏里对于战局把握的能力。魏延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就是这么一个拥有双重能力的角色,来

暴击与控制并重,激萌三国志h5魏延介绍。暴击是游戏里角色爆发性的重要体现,控制则是游戏里对于战局把握的能力。魏延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里就是这么一个拥有双重能力的角色,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魏延的立绘了,看起来很厉害。红色的眼影和半指手套显得很干练。

骁勇:对随机3个敌人造成65%的伤害。

麒麟角冲:对对随机3个敌人造成169%的伤害,本次攻击的暴击率上升40%。

正义裁决:对单个敌人造成550%伤害,同时50%的概率造成眩晕。

可以看到魏延是一个有着强大的单体爆发以及高额眩晕几率的角色。而且小技能的AOE也很可观。

这么一个强势的角色,还不赶紧去抽啊!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