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族之光h5蔡文姬 伤害BUFF最佳队友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2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部族之光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蔡文姬在历史上是赫赫有名的才女,在多个游戏中都有他的身影出现。那么在部族之光h5游戏中蔡文姬是什么属性呢?来一起看看吧。

部族之光h5蔡文姬,伤害BUFF最佳队友。蔡文姬在历史上是赫赫有名的才女,在多个游戏中都有他的身影出现。那么在部族之光h5游戏中蔡文姬是什么属性呢?来一起看看吧。

蔡文姬的立绘就是这样了,为什么蔡文姬一定要弹琴呢?不懂

琴音化形:对敌方后排所有目标造成100%+90魔法伤害,冷却3回合。

将军令:提升己方后排队友20%的伤害,持续2回合,冷却4回合。

风卷残云: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152%魔法伤害,使其护甲降低,并有概率眩晕目标2回合,冷却3回合。

长歌行:光环,提升己方全体队友的命中率70,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

可以看出来蔡文姬还是一个偏辅助的输出型角色,强大的BUFF队友输出的能力以及降低对手魔抗,眩晕对手的能力,

如此全能的一个辅助型角色,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