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公孙瓒 少个技能输出一样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2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公孙瓒在三国早期是非常优秀的地方势利,可惜他后期只想安稳过日子没有打天下的野心,最终无奈自杀。那么在游戏里公孙瓒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激萌三国志h5公孙瓒,少个技能输出一样。公孙瓒在三国早期是非常优秀的地方势利,可惜他后期只想安稳过日子没有打天下的野心,最终无奈自杀。那么在游戏里公孙瓒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公孙瓒的立绘了,白发看起来很不错。而且三节棍的武器很少见呀。

至谦:对单个敌人造成100%法术伤害。

毒谋乱世:对后排敌人造成159%法术伤害,造成中毒效果35%持续2回合。

其实公孙瓒的输出是十分给力的,只因为中毒伤害不够明显,所以总是被人忽略。如果你缺少输出,公孙瓒可以试试。说不定你会很喜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