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破苍穹手游生活技能哪个好 生活技能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1

斗破苍穹手游中有很多的游戏系统,其中的生活技能是日常需要的必备技能,其中包括采药、挖矿和寻宝等,小编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各种生活技能的情况,让你更好的选择。

斗破苍穹手游中有很多的游戏系统,其中的生活技能是日常需要的必备技能,其中包括采药、挖矿和寻宝等,小编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各种生活技能的情况,让你更好的选择。

斗破苍穹手游生活技能

总共有着三个生活技能:有采集、采矿、寻宝三个,每个又分为其他的方面。

一、采药系统

当斗者等级达到25级时,系统会自动解锁采药功能。

【采药方法】

点击生活-采药-相关药草,斗者就会自动奔波去指定地点。接着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采集”图标,就会自动消耗精力进行采集。

【药草用途】

采集过来的药草可用于炼药。炼药在“生活”界面中可以找到,打开炼药界面后,斗者们可发现丹方有回复、提升、战斗三种种类。除此之外,炼药还需要消耗药鼎使用次数和银币,点击“开始炼药后”在角色附近会出现药鼎,炼药分为点火、炼药和蕴丹这三个步骤。最难且最重要的步骤就是“炼药”,想要炼出好药,就要等光圈到达图标外围时,再点击图标。

药草除了能炼药之外,还能提升斗者增加体魄,越高等级的采药技能就有越高的体魄。升级采药等级需要采药经验和银币,采药经验通过采集药物获得。

二、采矿系统

当斗者等级达到25级时,系统会自动解锁采矿功能。

【采矿方法】

点击生活-采矿-相关矿物,角色就自动奔波去指定地点。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采矿按钮,会自动消耗精力进行采矿。

【矿物用途】

矿物的用途主要是用于制作装备,而采矿等级能提升斗者的攻击属性,越高的采矿等级就有越高的攻击加成。升级采矿等级需要采矿经验和银币,采矿经验通过采集矿物获得。

三、寻宝系统

当斗者等级达到25级时,系统会自动解锁寻宝功能。

【寻宝方法】

进入生活-寻宝-寻宝的所在地,比如乌坦城。接着点击“搜索”后,斗者会有3分钟的时间用来寻找宝物。一次寻宝中会出现3个宝藏,点击地图上的宝箱图标即可前往宝藏地点。到达宝藏地点后,需要手动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宝箱”图标进行搜寻宝藏。

注意事项:搜完第一个宝箱后,点击地图右上角的小地图,就可以快速前往下一个宝箱的所在地。

【宝物用途】

宝物可作为打造装备的材料,而寻宝等级能提升斗者的敏捷属性,越高的寻宝等级就有越高的敏捷属性加成。

精力值系统

采药、采矿和寻宝的活动都会消耗精力值,精力值消耗完毕后,就不能进行这些活动了。

斗者的初始精力值为100,每小时会恢复20,每天的中午12点和晚上20点,会为在线的斗者额外发放50点精力值,因此要注意上线领取哦。

斗者在进行生活技能时,还会积累相应的经验值,经验值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进行升级。在采药、采矿和寻宝达到3级以前,三个生活技能都可以无障碍的进行升级;但是当这三个生活技能要继续升级时,诸位斗者只能选择一项进行精修,只有精修的生活技能才能升级4级以上,其他两个生活技能的最高等级会一直保持在3级。

生活技能的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道具级别也会越高,因此要慎重选择进行精修的生活技能哦。斗者们可根据游戏内的需求,来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比如喜欢炼药的斗者可以选择采药,喜欢制作装备的斗者可以选择采矿或寻宝。

不管是选择采药,选择采矿,还是选择寻宝,这三个生活技能都是十分轻松的休闲玩法。其中的寻宝玩法相对于采药和采矿来说较为刺激,因为寻宝获得的东西是随机的,而采集的东西是固定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