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军团h5梦幻女神 史上最强恢复角色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梦幻女神在魔灵军团中是游戏里最强大的恢复性角色,拥有超大的恢复范围和超大的恢复量。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魔灵军团h5梦幻女神,史上最强恢复角色。梦幻女神在魔灵军团中是游戏里最强大的恢复性角色,拥有超大的恢复范围和超大的恢复量。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梦幻女神的立绘了,是不是很好看呢。而且是不是有LOL里迦娜的影子呢?

星耀祝福:对我方血量最低的一个友军恢复目标血量上限15%的气血。

梦幻之光:对我方全体恢复施法者攻击120%的气血。

首先可以智能寻找到最需要恢复的角色进行回复,然后技能可以全体恢复。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恢复角色了。十分推荐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