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如何加点 剑侠情缘2武魂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9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如何加点具体操作说明,剑歌行武魂是这个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是怎么加点的希望本文带来的方法能给需要的同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如何加点具体操作说明,剑歌行武魂是这个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是怎么加点的希望本文带来的方法能给需要的同学们带来一些帮助。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魂怎么加点

单流派的加点是非常充裕的,根本用不完,所以可以都加满。

如果主加梵天副加武魂的话,

建议选择1级七宝神照经,加满韦陀拳法、大须弥掌、龙爪手即可,剩下还有一个技能则可根据诀要来选择。

武魂是整个游戏中专打坦克、小范围高爆发的代表。其所有伤害均为内功伤害。

由于多数敌人的内功防御远远低于外功防御,因此内功攻击往往能造成更大的伤害量。

此外,武魂的攻击均可蓄力,蓄力完成后可以在原技能基础上增加50%的伤害,

绝技龙抓手能重置并大幅降低闪避的冷却时间,使得这个流派的战斗手感更加丰富。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