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军团h5烈焰女神 涤罪之舞清洗众生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烈焰女神在魔灵军团中是一个立绘拥有十分鲜明特点的角色,看起来有点像艾瑞莉娅。下面就来看看烈焰女神这个角色的具体情况吧。

魔灵军团h5烈焰女神,涤罪之舞清洗众生。烈焰女神在魔灵军团中是一个立绘拥有十分鲜明特点的角色,看起来有点像艾瑞莉娅。下面就来看看烈焰女神这个角色的具体情况吧。

这个就是烈焰女神的立绘了,是不是很像LOL里改版之前的刀妹艾瑞莉娅呢?

奸邪炎刃:对敌方单体造成10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涤罪之舞:对敌方一列造成200%自身攻击的物理伤害。

技能的图标就是老版本阿卡丽的被动和老版本刀妹的W技能图标吧,技能效果倒是其实还不错。

因为造成一列伤害就可以对后排造成输出。就不在这里解释能够输出到后排有什么意义代表什么了。反正就是强无敌。

以上就是我对烈焰女神的看法和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