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保岛七战h5大地巫师 持续输出的王者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保岛七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大地巫师在保岛七战h5游戏中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持续输出型的角色,拥有无人可比的站桩互A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保岛七战h5大地巫师,放风筝的王者。大地巫师在保岛七战h5游戏中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持续输出型的角色,拥有无人可比的站桩互A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大地巫师的立绘,好吧,看起来真的很巫师。

大地巫师的攻击无法被闪避,那就没法躲开。每次攻击都可以降低敌方的攻速,最多叠加6层,然后再攻击则刷新持续时间。

这就是非常强大的大地巫师的特性了,因为可以减少自己攻击目标的攻速,所以和任何人对A他都不会吃亏。

这么强大的远程输出,你不想带一张吗?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