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让火焰净化一切 萌宠好又多h5小火焰猴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宠好又多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小火焰猴在萌宠好又多里虽然不是神兽却也拥有着强大的净化能力,可以用来克制一些BUFF型的辅助。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小家伙吧。

让火焰净化一切,萌宠好又多h5小火焰猴简介。小火焰猴在萌宠好又多里虽然不是神兽却也拥有着强大的净化能力,可以用来克制一些BUFF型的辅助。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小家伙吧。

立绘上很不错,还原度也很高。属性上的话,防御偏高一点。

暴风:对敌方一名精灵造成100%技能伤害。

破怪死光:对敌方全体精灵造成技能伤害,并且清除目标所有的增益效果。

伤害先不提,能够清除对手所有角色的增益效果就很可怕了。什么加攻加防都是垃圾,吃了小火焰猴的破怪死光全部消失。

如果你被别人用BUFF型角色欺负了,不妨试试小火焰猴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