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就是我boss打法实用技巧 英雄就是我boss挑战攻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4

英雄就是我中,众多的boss战无疑是游戏的一大难点,那么游戏众多各个boss该怎么打,有什么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就是我中,众多的boss战无疑是游戏的一大难点,那么游戏众多各个boss该怎么打,有什么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选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有不少BOSS在战斗中会召唤小怪前来助阵,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得根据BOSS的当前血量选择处理方案:

1、如果BOSS血量较少可通过连招或者大招迅速RUSH的话,那么自然是优先击杀掉威胁较大的BOSS为佳;
2、反之要是BOSS血量还有大半,在无法将其迅速击杀的情况下,个人建议最好处理小怪,毕竟小怪不仅会对角色造成伤害,还会妨碍人物的行动,如果应小怪的干扰而出现躲避BOSS技能失败的情况那可就不太好受了。

其次,虽然BOSS的技能杀伤力都比较大,不过释放技能时都会有一个明显的施法前摇,所以在打BOSS时不要只顾着输出,要留意BOSS的动向,确保能够提前做出判断,要是可以打断的话就不要给BOSS施法的机会。

例如5-3关卡研究所的博士是比较难打的一个Boss,博士坐在飞行器中释放炸药与我们作战,开始释放三个炸药包时我们可以很轻松的使用“一闪”躲过。而将boss血量压低至一半甚至残血时,此时博士会频繁的进入暴走状态,操纵他的飞行器连续投放2次全屏炸弹来致我们于死地。不过不难发现,当博士暴走时其飞行器会有蓝光闪烁并且会直接飞到地图的一端并往另一端快速移动。此时我们主角需要多次使用“一闪”来到博士释放技能的初始位置,使用2段跳跳到空中并不停的出拳,这样就可以稳稳的悬停在空中,躲避炸弹的袭击。

除了BOSS和小怪外,场景因素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点。以第五关BOSS为例,在该关卡场景中上方会不断生成绿色粘液并滴落到地上,一旦被这些粘液击中不仅会损失血量,同时人物还会被击飞,如果这时恰巧被BOSS释放技能打中,那么角色不死也残废。所以在这类情况下我们需将这些不确定因素考虑进去,找出相对安全的地点再对BOSS发起攻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