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沙城h5攻城活动 怪物攻城爆神装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热血沙城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神装是任何游戏中都非常强势的装备,自然也是大家都想要。那么在热血沙城中获取神装的怪物攻城玩法怎么操作呢?来一起看看吧。

热血沙城h5怪物攻城,挑选BOSS爆神装。神装是任何游戏中都非常强势的装备,自然也是大家都想要。那么在热血沙城中获取神装的怪物攻城玩法怎么操作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就是怪物攻城的界面了,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怪物都在右边的列表里。我们选择好怪物点击挑战就可以去击杀了。

值得注意的是,怪物的等级和掉落装备的等级是一样的。所以大家要看情况选择自己能打的过而又能用到的装备去打。

胜利后会随机掉落一些装备,当然运气好出神装,运气差也有神装碎片。

不管怎么样,碎片也能合成神装嘛~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