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方舟指令2-3掉落攻略 可获取材料誓灵一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2

方舟指令中,不同的关卡掉落不同的道具和誓灵,那么游戏第一章的2-3 对峙掉落那些材料,下面提起来看看吧。

方舟指令中,不同的关卡掉落不同的道具和誓灵,那么游戏第一章的2-3 对峙掉落那些材料,下面提起来看看吧。

2-3 对峙

三星条件 通关副本,击倒全部敌人,全程不使用光系技能
素材掉落  秩序之契、  中立之契、  混乱之契、  恶灵爪子、  人造心脏
道具掉落  暗淡的自然结晶、  制式圣器遗物箱、  制式核心遗物箱、  核心晶组Lv1、  技能模组Lv1
道中等级 11-14
道中经验 250,MVP300
BOSS等级 14-15
BOSS经验 330,MVP396
BOSS阵容 量产型奈亚(暗,HP176,lv14,波数1)年(风,HP167,lv13,波数1)量产型纱布(光,HP176,lv14,波数1)魍魉(水,HP181,lv14,波数2)魑魅(土,HP181,lv14,波数2)嫘祖(风,HP202,lv15,波数2)
UR誓灵掉落  
SR誓灵掉落  八岐大蛇、  蚩尤、  普罗米修斯、  伊登、  荒吐
R誓灵掉落  镰鼬、  杜拉罕
N誓灵掉落  小精灵、  桥姬、  魅魔、  米诺陶诺斯、  格里芬、  年、  奇美拉、  天邪鬼、  河童、  石像鬼、  鬼火、  杰克南瓜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