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小乔 天生丽质医众生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1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小乔是东吴名将周瑜的妻子,国色天香,资貌绝伦。在激萌三国志中小乔则是一个医生,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激萌三国志h5小乔,天生丽质医众生。小乔是东吴名将周瑜的妻子,国色天香,资貌绝伦。在激萌三国志中小乔则是一个医生,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立绘上这个小乔还是很好看的,而且身材也太好了。

仙姿:治疗生命值最低的一名队友102%+165的血量。

天籁琴音:治疗全体友军116%+250的血量,再随机给我方两名队友增加2点怒气。

赤炎风暴:对所有敌人造成149%伤害,造成灼烧效果(50%伤害)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的命中率和暴击上升30%。

奶量十足,还有恢复怒气与AOE灼烧。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辅助角色。十分推荐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