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神决H5神兵系统 锤炼神兵涨属性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御神决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神兵系统是在御神决H5游戏中一个可以给我们的角色增幅很多属性的一个玩法。在这个玩法我们通过收集各种属性石拿来锤炼神兵,就可以增加神兵给我们带来的属性加成啦。

御神决H5神兵系统,锤炼神兵涨属性。神兵系统是在御神决H5游戏中一个可以给我们的角色增幅很多属性的一个玩法。在这个玩法我们通过收集各种属性石拿来锤炼神兵,就可以增加神兵给我们带来的属性加成啦。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流程与介绍吧。

这里点击神兵锤炼就可以锻造神兵啦,零氪党只能打开前两个神兵。第三个神兵需要充值才能解锁。先不谈。

前两个神兵属性分别为生命与攻击,这时候就需要下图的东西里的。

这种生命石都是可以拿来锤炼对应的神兵,获取途径全部都是猪兔大战。

简单来说就是,想要锤炼神兵,就去肝猪兔大战的活动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