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魅色妖颜有武力 魔灵军团h5舞魅妖精介绍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灵军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魔灵军团h5游戏中的舞魅妖精有着非常强大的单体输出,高额的能量爆发与妖艳的颜值是对手最甜蜜的噩梦。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魅色妖颜有武力,魔灵军团h5舞魅妖精介绍。魔灵军团h5游戏中的舞魅妖精有着非常强大的单体输出,高额的能量爆发与妖艳的颜值是对手最甜蜜的噩梦。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舞魅妖精的颜值了,除了胸有点小颜值真的很不错,很有一股异邦风情。

魅影突袭:对敌方单体造成10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能量喷泉:对敌方单体造成28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可以看到舞魅妖精的技能都是那种爆炸一般的单体输出,虽然对于范围性伤害有缺失但是确实这么爆炸的单体输出一旦击中一个角色多次就可以最快的速度造成对手的减员。然后形成优势。

如此优点与缺点明确的角色,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