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宠好又多h5迷你龙 越蜕皮越大成为胖子龙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宠好又多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迷你龙在萌宠好又多h5游戏中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输出型角色,他每进化一次就会褪一次皮,每褪一次皮就会变得更加巨大。当进化成快龙时就会成为一个胖乎乎的家伙。

萌宠好又多h5迷你龙,越蜕皮越大成为胖子龙。迷你龙在萌宠好又多h5游戏中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输出型角色,他每进化一次就会褪一次皮,每褪一次皮就会变得更加巨大。当进化成快龙时就会成为一个胖乎乎的家伙。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迷你龙的立绘了,是不是很可爱呢?至于快龙有多胖大家自己去进化一条试试看吧。真的是越长越残哈哈哈。

暴风:对敌方一名精灵造成100%技能伤害。

龙之怒:对敌方全体精灵造成技能伤害,并降低目标10%的技能防御,持续2回合。

迷你龙最强的属性就是可以对全体造成伤害并且减少对手全体的防御。

这么强大的角色,而且看起来还很可爱,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